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天之中43万人涌入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14 钱江晚报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3日公布,10月2日当天,共有42.9万多人次经各口岸抵港,其中有48.3%即20.7万多人次经罗湖入境,较预期的高峰人次18万为高。

  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公布的数字表明,2日经各口岸离港的人数为21.7万多人次,其中有46%经罗湖口岸出境,22.4%经落马洲口岸。而经机场进出境的人数,分别为45914人和30480人。

  自9月29日至10月2日,香港有超过121.08万人次经各口岸出境,而累计入境人数达到了129.97万人次。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估计,今年国庆及中秋节假期将共有约567万人次经各口岸进出香港;其中约有421万人次经陆路口岸往返内地。

  特区政府入境处已从内部抽调人员支援各管制站的检查工作,并增派保安人员在罗湖管制站协助维持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