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 雷耶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18 钱江晚报

  10月7日西班牙队将在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对阵瑞典队。然而大战在即,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锋雷耶斯却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不得不遗憾地退出国家队。

  皇家马德里队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雷耶斯是在1日皇马同马德里竞技队的德比大战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两队最终以1∶1平分秋色。赛后经国家队队医检查证实,雷耶斯将无法参加7日的国家队比赛。

  同时雷耶斯也将错过10月11日西班牙队对阵阿根廷队的友谊赛。

  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已经紧急征召塞维利亚队的中场球员普埃塔入队,这是普埃塔第一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目前西班牙队在欧锦赛预选赛F组中两战一胜一负积3分,落后小组头名瑞典队3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