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耍法无穷 精彩一连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水上行走 天回银杏园里耍新鲜

  (新金牛 记者 杨华春) “走在水上,就像走在太空中,太刺激了!”昨日,天回银杏园的湖面上笑声不断,景区新推出了娱乐项目——水上行走球,为这个国庆节增添了不少乐趣。

  在广场上,文娱表演让市民大饱了眼福耳福。刚开园的西部地区首家奇异瓜果园也吸引了不少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瓜果园内种植的各种奇异果实已经全部成熟,外形可谓“花样百出”,有葫芦瓜、老鼠瓜和彩色南瓜,造型十分可爱。而天回银杏园中最热闹的还是在湖面上,除了划船的,“水上行走球”赚足了人气。游人走进一个体积很大的球内,立即被封闭起来,并被丢进湖里。游人可在球内不停地行走,让球前进。由于水面上的球不好掌控,游人会不时摔倒,引起了一阵阵轰笑。踩在软软的球上,不好着力,如何保持身体平衡成为游戏卖点,游人也在无形中锻炼了身体,体验到了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快乐。

  在水上玩够了,不少市民选择了在银杏林中游玩。数万株银杏与你相伴,一边登山健身,一边观景,其乐无穷。

  动漫狂欢 两万市民齐聚塔子山

  (记者 李凌翌) 昨日,成都塔子山公园开始的动漫车技和街舞赛歌表演把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截至昨天下午4点公园统计,已经有两万多市民涌进公园,参与狂欢活动。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塔子山公园现场看到,到处都是人潮涌动,没有出城游玩的市民,纷纷选择到市区公园来过节。“呵呵,公园里真好玩,还有超级歌迷赛!”看见其他市民在台上唱得不亦乐乎,李小姐也按捺不住喜悦,跳上表演台开始放歌。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成百上千人闹成一团,热闹非凡。当然,最有意思的还是公园组织的动漫主题活动,身穿节日服装的少男少女做出动漫的表情和动作,在公园内巡游,惹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拍手叫好。而园内表演的车技、街舞更是把节日喜庆推向了高潮。“虽然一天内接待了两万多游客,由于公园加强了管理,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昨日下午,塔子山公园负责人明确表示,随着游人的增多,公园还将组织多个安全巡游队,确保万无一失。

  恐龙展览 机械恐龙小孩骑着跑

  (记者 刘鲁 张惠) 昨日,四川首届恐龙文化节热闹非凡,众多市民带着孩子赶往参观展览,逼真的机械恐龙让游客们大开眼界。

  上午10时许,上百名游客涌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大门,就见一只身高数米的机器“恐龙”摇晃着身体向他们打起了“招呼”。一只9米多长的庞然大物突然将头扭向观众,并“嗷”地发出一声吼叫。怪叫声还没结束,另一旁的“恐龙”又疾步地狂奔过来,四周的恐龙顿时摇动起来。“恐龙不仅可以发出恐怖的吼叫声,还可以骑在身上奔跑!”工作人员指着“恐龙”背上一位5岁的小女孩称,展览厅里的机械恐龙都是可以供游客玩耍的。

  帐篷住宿 帐篷酒店现身天台山

  (记者 刘鲁 张惠) 记者昨日从天台山管委会获悉,在景区小九寨出口的狮子坝处,出现了一顶顶白色的帐篷,原来这是景区酒店为吸引游客而专门推出的帐篷住宿。

  记者昨日在天台山看到,该帐篷酒店分为A、B、C、D、E五组,全部采用帐篷结构,一顶顶白色的帐篷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分外惹人注目。酒店临金龙河,四周古木参天,酒店步道采用栈道结构,栈道下栽满了各色植物,环境优美。到了夜晚,游客还可以坐在熊熊的篝火旁品尝香喷喷的烤全羊。

  另悉,为了丰富十一黄金周的节庆活动,天台山还推出了以天为幕、以地为台、以浩瀚的森林为背景的露天歌舞表演场,供游客欣赏歌舞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