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假过半 出城人减少返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筱丽李洹莹孟梅)黄金周过半,成都市假日办统计数据显示,昨(4)日成都市出城人数为54.98万人,比1日的66.51万出城人数少了10多万。同时,由于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相逢,很多游客都选择在中秋节前返回,今(5)日起,成都火车北站和各大客运站迎来返城客流。

  返城客流预计在6日至7日达到最高峰,客运部门提醒广大游客,返程高峰很可能提

前到来,到时很多线路的票将非常难买,请提前预订返程票。

  昨日,成都市公路运输发送22589车次,运送旅客47.99万人次;外地抵达3627车次,抵达旅客6.13万人次。成都火车北站发送55车次,运送旅客5.03万人次,抵达列车为55车次,抵达旅客5.76万人次。双流机场发送212航班,运送旅客1.96万人次,抵达214航班。

  其中,飞往丽江、昆明、青岛、哈尔滨、大连、深圳、香港等旅游城市的航班几乎全满。从昨日起到今日,成都至广州、南京、杭州、桂林、西安等航线都有低至4折的低价票,个别航线航班通过申请甚至可买到3至3.5折的机票。

  >>同步信息

  古镇游客:昨日,以客家文化为特色的洛带古镇接待游客6.5万人次,川西传统民俗文化浓厚的平乐古镇接待游客4.3万人次,游客流量均成倍增长。

  住宿设施:昨日饭店宾馆客房出租率71.38%,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68.25%。

  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主要航线10月5日成都—邦达、成都—丽江、成都—重庆、成都—新加坡,10月6日成都—北京、成都—武汉、成都—张家界、成都—太原、成都—新加坡,10月7日成都—九寨沟、成都—北京、成都—重庆、成都—攀枝花、成都—邦达、成都—曼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