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6家房地产诚信企业秋交会上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凌翌) 我市76家房地产诚信企业出炉!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由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开展的成都市房地产诚信企业评审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后评审结果终于揭晓,授牌仪式在第2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06年秋季)上隆重举行。

  据介绍,本次房地产诚信企业评审,凡申评的企业都要经历填表申报、资格初审、监督投票、抽查暗访等程序,并经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房管、工商、规划、建设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房协、消协、金融学会等行业协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科学、严谨的评审,在媒体公示无异议后终审确定。授牌仪式上,中海兴业(成都)发展有限公司等39家房地产开发商获得AAA级诚信企业荣誉资质,成都长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5家房地产开发商获得AA级诚信企业荣誉资质,成都金炜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房地产开发商获得A级诚信企业荣誉资质。

  依据《成都市房地产诚信企业申评管理暂行办法》,凡获得成都市房地产诚信企业荣誉资质且在资质有效期内的开发企业,均可将其诚信等级录入诚信档案、列入行业年度先进候选企业、在行业内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竞标权,且在争取项目、竞标摘牌、市场准入、资质升级、经营增项等方面,行业协会可为其出具诚信资质的证明文件等权利。但与此同时,获得房地产诚信企业荣誉资质且在有效期内,企业有有悖诚信的行为,行业协会将依据其程度不同对其进行知照、提出警告、通报批评、撤销其诚信企业资质、在媒体上曝光等处罚。

  据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诚信企业评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评审诚信企业的同时,评审委员会也对部分不讲诚信的房地产开发商亮了黄牌,其中不乏全国知名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