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未停 今日主城最低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6: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文峰)昨日下午4点,绵绵细雨又开始降临我市,主城区气温21.7℃,最低气温达19.7℃,空气相对湿度为82%。

  今天白天,我市部分地区仍将是中雨转小雨,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9℃,市民出行,仍然需要准备好雨具。同时,主城区能见度较差,请司机朋友谨慎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今日夜间至明天白天,我市主城区和中西部地区有阵雨,早晚有薄雾。其中主城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9℃,其余地区有小雨,温度保持在17℃~24℃;中、北部地区中到小雨,城口地区气温继续偏低,最低气温14℃,最高也仅为20℃;奉节、开县、綦江、彭水和巫山等地气温则相对较高,最低温度在20℃以上,最高气温在巫山,将达26℃。

  由于早晚温差较大,且有雾,因此不适合市民晨练,还需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