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报派专车助八旬老人圆梦 白发婆婆喜看五彩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朱媛媛报道:缤纷的霓虹灯次第亮了,动听的音乐响起来了,夜幕中,16辆美轮美奂的花车如同鲜花怒放,辉映着每个游客兴奋的脸庞。昨日19时20分,在汉阳鹦鹉花园,82岁的王馨如和70岁的彭艳英两位婆婆,终于如愿看到了巡游花车。

  

金报派专车助八旬老人圆梦白发婆婆喜看五彩花车

  王馨如老人(右一)抚摸着漂亮的花车乐不可支。记者刘大家摄

  前日晚,家住汉口的这两位婆婆守在路边,想看花车巡游,但由于路线临时更改,她们和花车失之交臂。在接到她们打来的热线电话后,楚天金报编辑部决定次日派专车,送婆婆们一行五人,到汉阳看花车(楚天金报昨日3版报道)。

  “不敢相信啊,我们只是给打了个电话,金报就派车专程送我们看花车,真不知道该怎么谢你们才好!”昨日下午5时,楚天金报编辑部派出专车,在汉口兰陵路接到王婆婆和彭婆婆及其亲友时,两位婆婆惊喜不已。

  晚7时20分,在汉阳,当见到装饰得花团锦簇、金碧辉煌的花车后,两婆婆兴奋得如同孩子一般。

  “这不是黄鹤楼么,哎呀做得真像,看,武当山的花车上,还有道士在打拳呢。”两位婆婆相互搀扶着站在路边,紧紧盯着慢慢开过的花车,唯恐错过了任何一个美丽瞬间。

  当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花车经过时,车上正在表演的外国演员笑着向两位婆婆挥手致意:“嗨!”两位老人也开心地向他们招手:“你们好!”

  16辆花车依次开过了,彭艳英婆婆意犹未尽:“完了?”街坊笑着打趣她:“婆婆,还没看够啊!”

  临分手时,王馨如老人紧紧拽住记者的手不放:“我经历了新旧两个社会,今天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么盛大的场面,心里格外高兴,谢谢金报帮我们圆了这个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