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锅城欠下百万债务 老板失踪员工无处讨工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火锅城欠下百万债务老板失踪员工无处讨工资(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摄影记者魏铼)昨日早上,汉口江汉路世纪大厦重庆公理火锅城老板匆匆离汉,留下了上百万的债务和30多名员工。

  据员工郭先生说,昨日早上7时许,他们还在员工宿舍睡觉,会计小刘匆匆赶来,称

老板刚从火车站打来电话,说:“我走了,你们要钱就去店里搬东西!”他们赶到店里,发现店内东西原封未动,但空无一人,老板也已关机。不一会儿,供货商们陆续赶来,他们同样接到了老板的电话。为控制局面,大厦物业将火锅城大门封了起来。

  据世纪大厦的工作人员介绍,2004年5月,重庆人黄某和张某租下了大厦的二、三楼,开了一家火锅城,合同期为5年。今年7月,张某退股,黄某将店名更改为“重庆公理火锅城”。目前,黄某一共欠他们租金等相关费用近50万元。

  据初步统计,火锅城目前欠员工工资、房租、物业费、供货商货款共达100多万。警方和劳动部门已介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