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福”万盒月饼赠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2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0月4日,世园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园会已进行了150多天,它对赞助企业的推动作用已充分显现。而像沈阳“康福”等企业,与世园会还有更深入的合作。

  专为世园会上食品生产线

  今年3月24日,沈阳康福食品有限公司向世园会赞助100万元,成为世园会食品行业的合作伙伴,由其生产的“康福”食品被确定为“世园会惟一指定食品”。与世园会合作,“康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

  作为辽宁自己的品牌企业,沈阳康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沈阳,发展于沈阳。自1990年同新加坡合资建厂发展至今,“康福”所生产的食品已发展到6大系列、100多种,成为东北地区大型食品加工企业。该企业拥有完备的生产设施,现代化全自动食品生产线,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与世园会进行合作,“康福”食品又有了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康福人也非常珍视自己的世园会合作伙伴身份,专为世园会开发了60余种新产品,又出资500万元新建了3000平方米的全自动化生产车间。

  月饼销售增长幅度达30%%

  “康福”食品因被确定为世园会惟一指定食品,因而声名远扬。今年,康福食品同辽宁省营养学会联合开发的系列产品,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特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同行业企业,在沈阳市只有康福食品有限公司一家。2006年,康福的月饼又获得了“中国优质传统月饼”、“中国优质放心月饼”、“中国月饼行业优秀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康福’月饼销售正旺。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借助世园会这一品牌,‘康福’月饼今年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上涨30%以上。”沈阳康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丽说。

  4日至6日万盒月饼大放送

  9月27日,沈阳康福食品有限公司将价值40余万元的4000盒月饼送到了“世博园”,对节日期间仍将工作在这里的全体世园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10月4日,18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在“世博园”中秋赏月晚会上亮相。由“康福”公司提供的六个每个重2200克的大月饼,又把“康福”品牌与高敏、吴敏霞、劳丽诗等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联系起来。

  当然,普通游客在“世博园”里也有机会免费吃到“康福”月饼。记者从世园会园区工作办公室了解到,10月4日至6日,凡在世园会现场购买门票的游客,每买一张票可获赠康福食品公司专为世园会设计生产的“世园会特供产品———康福月饼”一盒。此次赠送的月饼共有一万盒,价值30万元,赠完为止。(王时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