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再添11座“国Ⅲ”油品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达嫔通讯员/李丹戎范国芸)笔者昨日从广州市经贸委获悉,广州明日将再增加11座符合国Ⅲ标准车用汽油的加油站。这11座油站将于6日零时开始供应符合国Ⅲ标准车用汽油,其零售价格按照国家批准的价格执行。

  据介绍,新增的11座“国Ⅲ”油品加油站,在第一批覆盖天河区、海珠区、白云区的基础上,新覆盖了番禺区、芳村区、黄埔区以及广州白云新国际机场等地(详见右表)。

  广州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州下一步将不断完善提前执行国Ⅲ排放标准工作,根据新增车辆的需求,逐步在广州市扩大供应量和供应范围。

  此前,广州在9月6日确定了10座供应符合国Ⅲ标准车用汽油的加油站。

  序号加油站名称地址所属

  1广州市白云区太和新源加油站白云区太和镇大源七队中石化

  2广州市黄埔区金三角加油站广深公路黄埔区南基村路段中石化

  3广州广增加油站芳村东漖镇增滘村增南路中石化

  4广州上石马加油站白云区新市镇石马村黄桠塘中石化

  5广州珠村油站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206号中石化

  6广州番禺市桥加油站番禺市桥镇桥兴大道70号中石化

  7广州番禺番乐加油站番禺市桥镇环城东路中石化

  8广州新机场加油站(南站)广州白云新国际机场中石化

  9广州白云云山加油站有限公司白云区同和街广州大道北1813号中石油

  10广州黄埔广通加油站黄埔区广深公路双沙路段中油BP

  11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河鱼珠加油站东圃镇前进村黄埔大道北中油B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