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宣布 巴联合组阁谈判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7 南方日报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4日宣布,他领导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执政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就组建民族联合政府举行的谈判已经失败。

  阿巴斯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宣布,法塔赫和哈马斯现已经停止谈判。他同时表示,巴勒斯坦必须组建新的内阁,以结束哈马斯和法塔赫已经持续了三天的流血冲突。但他没有透露具体将如何组阁。

  根据巴勒斯坦法律,阿巴斯有权解散现任哈马斯政府,任命新的内阁,但是此举可能导致严重的派别冲突。

  国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