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丹侄女获赔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7 南方日报

  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美国纽约地方法院3日作出判决,称纽约城市广播电台多次错误地宣传拉丹侄女杜福尔与拉丹家族的关系,已经严重干扰了杜福尔目前的个人隐私与生活,必须在电台节目中公开道歉并赔偿100万美元。

  杜福尔的经纪人约翰-迪克汉斯在纽约表示,杜福尔今年6月份与未婚夫确定婚期后,纽约城市广播电台专门制作了一个题为“拉丹家族”的连播节目。

  在该节目中,纽约城市广播电台不顾杜福尔此前已经与拉丹家族脱离关系的事实,多次直接宣称杜福尔目前仍然与拉丹家族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甚至还虚构了拉丹家族为杜福尔在美国购买豪华别墅的消息。

  节目播出后,由于收到大量的抗议信件,杜福尔与未婚夫不得不取消了在美国举行婚礼,改为赴非洲旅行结婚。这不仅给杜福尔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还使得此前花费数十万美元筹划的婚礼被迫取消。

  春风

  图:

  杜福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