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赛季CBA联赛后日揭幕 军旅提前赴穗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八一双鹿男子篮球队昨日乘坐飞机抵达广州,备战10月7日在东莞举行的2006—2007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八一队在揭幕战中的对手是联赛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

  为了国家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本赛季CBA联赛赛程缩短,而且提前到10月7日揭幕,比以往提前了一个多月开赛,让CBA各支队伍都过了一个繁忙的国庆节。八一双鹿队同样如此,球队仅仅在10月1日放了一天假,黄金周的第2天就开始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了。

  为了排除场外的干扰,让队员尽早进入备战状态,八一队决定提前3天从北京出发,先在广州进行备战,然后再转战东莞。

  “为了让队员们提前适应广东这边的天气,同时让队员们排除干扰,安心进行训练和准备,我们作出了提前来广州的决定。”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

  据悉,八一队这两天将在广州军区篮球中心进行训练,6日才开赴东莞,备战与广东宏远队的首场比赛。在八一队中,老将李楠还未归队,主力球员胡克和陈可也因伤没有随队南下,据主教练阿的江介绍,这3名球员将缺席联赛的前几轮比赛。尽管缺少3名主力球员,但拥有前NBA球员王治郅的八一队仍然是本赛季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新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