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8 南方日报

  2006年世界击剑锦标赛3日在意大利结束了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国选手雷声在半决赛中不敌德国选手约皮奇,最终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约皮奇摘走。

  2006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站比赛昨日在成都崇州举行,在首天排位赛和杆位赛的争夺中,意大利选手卡帕里尼稳坐榜首,中国选手彭林武暂列第17位。

  在4日举行的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4连败的中国队以1比0战胜印度队,夺得本届比赛首场胜利。

  国际足联日前宣布,对在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国对朝鲜队比赛结束后攻击裁判的朝鲜队门将韩惠英,处以禁赛一年并罚款4500美元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