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视听刺激的盛宴每日吸引上万观众慕名而来 长隆大马戏成“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2 南方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

  玩

  本报讯(记者商琦)在遥远的古罗马战场中,哈萨克的骠骑勇士们于万马奔腾中,高擎着猎猎战旗,夹道奔腾而来,一辆古老而庄严的战车由远及近,在光与影的变幻中,伟大

的恺撒大帝与尊贵的皇后站起身来,向万千子民们挥手致意。然后,被授以圣意的英勇圣骑士们在深沉雄浑的战鼓军乐中飞驰而出,声势浩大的古罗马战争在金戈铁马的交错中重现……

  这个超越时空的奇幻场景可不是小说中的情节,而是长隆大马戏的一个小小前奏。十一黄金周以来,长隆大马戏的表演场上演着一幕幕视听刺激的盛宴,他们精彩的表演令现场的观众迸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据长隆国际大马戏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大马戏表演场每天都接纳着1万多名省内外幕名而来的观众,演员们不得不在1-5日天天加演,在例行的晚上7:30开演之前的下午5点钟加演一场,成为广州黄金周夜游“人气王”。

  图:

  人山人海睇长隆马戏。本报记者李向新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