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次罢扁若失败 马英九称将“倒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3 南方新闻网

  二次罢扁若失败

  马英九称将“倒阁”

  表示提出罢免案目的是让人民有决定机会

  本报讯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昨日指出,如果第二次罢免陈水扁案不被通过,未来不论“罢免”、“弹劾”与“倒阁”案都是选项;他还说,提出罢免案不代表反扁,目的要让罢免案成案,让人民有决定机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在台北市政府答复媒体询问指出,看到倒扁总部在台湾各地集会游行,尽管秩序没失控,但也见到冲突情绪暗流汹涌,对台湾不安,大家很忧心,所以广场上要有退场机制。反贪腐倒扁总指挥施明德喊出让人民进场复决,这样可让大家的情绪安定下来。

  媒体询问,如果二次罢免案不被通过,国民党是否推动罢免反对罢免案的“立委”?他表示,二次罢免案还要经过审查、公听会等,目前还未朝这个方向推动。

  钟欣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