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园变成菜园子 30多户居民频受蚊蝇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商为智)昨日,记者接到投诉称,梨园医院一部分宿舍门前的花园近来变成了菜园子。

  昨日下午,记者在梨园医院宿舍5栋门前看到,4个花坛有两个已经变成了“菜园子”。一谢姓居民介绍,变身菜园子已有一年历史。

  记者看到,中间最大的两个花坛目前已经种植了白菜及菜薹,很远就能闻到粪肥的臭味。谢先生说,以前花坛里种植了很多树木,后来有人将花坛里树周围的土挖去约深20厘米,宽为20厘米环状坑。每当起大风时,这些树木便会逐一吹倒,造成自然死亡的景象。随后,便种植自己所需的蔬菜。每当天热时,气味非常难闻,且蚊蝇特别的多,楼上居民苦不堪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