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祥问题糖葫芦全面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

  【金陵晚报报道】 “宏祥”冰糖葫芦的卫生问题被本报报道后,卫生监督部门迅速进行了查处。记者了解到,目前“宏祥”各门店的冰糖葫芦已经全面撤柜,负责人表示,在得到卫生部门的许可和整改卫生问题后,“宏祥”冰糖葫芦才会再次上市。

  文章见报后的当天上午,卫生监督部门查处后,迅速作出决定:鉴于“宏祥”未取得生产、销售冰糖葫芦的手续,就擅自加工销售冰糖葫芦,且加工冰糖葫芦的过程中存在种种卫生问题,责成“宏祥”追回已经发到各门店的所有冰糖葫芦,并立即停止加工销售冰糖葫芦。

  下午,记者在南京宏祥板栗的太平南路分店看到,尽管前来购买冰糖葫芦的人还有不少,但是“宏祥”专卖店的柜台里却一根冰糖葫芦也没有了,其他的产品仍然在正常销售。店里的工作人员称,接到总部的指示后,他们迅速将所有的冰糖葫芦全部撤了下来,送回了总部,再没有卖出一根,至于什么时间才会再次销售冰糖葫芦,他们表示,将在总部取得所有手续后再加工销售,时间目前还不确定。

  不光太平南路店,下午,记者又在“宏祥板栗”的升州路店做了调查,发现这里的情形也与太平南路店差不多,所有冰糖葫芦全部下柜。“宏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南京所有“宏祥”门店都已经停止销售“正宗京城冰糖葫芦”。(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