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戏团狮子跃进观众席 两人受伤一孕妇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徽省明光市警方诱捕无效将其击毙

  本报讯据《江淮晨报》报道:一家民间马戏团的狮子表演时受惊蹿入观众席,造成1名孕妇流产,另有2名观众受伤。安徽省明光市公安部门多次诱捕无效后,3日凌晨将狮子击毙。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10月2日晚8时左右,来自江苏盱眙县的民间马戏团在明光市潘村进行经营性演出,在打算推出狮子做压轴表演时,狮子在出笼后跳过2米多高的护栏,蹿入观众席,现场200多名观众受惊纷纷逃散,造成3人受伤,其中1名孕妇因被挤压、惊吓过度流产。

  据参与围捕的工作人员介绍,从10月2日晚到3日凌晨,明光市公安局、马戏团工作人员共同采取了多种措施进行诱捕,均未能成功。当时正值深夜,围捕人员难以及时从外地调取麻醉枪支,在请示上级后,决定将其击毙。3日凌晨3时左右,狮子被击毙。

  这只狮子是马戏团租借而来的一只母狮,因马戏团工作人员不懂母狮习性,防护经验不足,未能在隔离网上加盖防护网,而且演出现场比较吵闹,可能惊扰了母狮,造成母狮脱逃事故。

  据悉,目前3名伤员在医院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