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多只狗莫名被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曹燮)日前,南安黄先生家的一只狗,在吃了陌生人扔下的食物后,不到10分钟就神秘死去。据村民统计,不到半个月,南安董埔村已有30多只家狗相继被毒死。

  据村民柯小姐称,在10多天前,董埔村的家狗曾经在一天内被毒死了20多只;9月28日,柯小姐邻居家的狗被人以同样的方式毒死了两只;10月3日,她邻居家的狗又遭人毒死;10月4日,柯小姐家的狗也被毒死。

  据村民介绍,被毒死的狗,无一例外都食用了陌生人扔下的食物。食物有的是拌成红色的饭团,还有一种是拌成绿色的猪肝和猪肺。狗死前的症状都是鼻孔流血、大小便失禁、浑身抽搐,有明显中毒迹象。

  村里一位医务工作者称,很明显那些人使用了剧毒药物。村民为此感到不安:那些人将狗毒死后,究竟要干些什么呢?

  村民柯先生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些人并没有针对某一户人家,可以排除纠纷的可能。另一位老人称,他最担心的是那些人很可能要洗劫村民的钱财,否则没有必要这样大规模地毒死村里那么多狗。

  村民已经向丰州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