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报邀您今晚共度“欢乐中秋”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邀您今晚共度“欢乐中秋”(图)

  

早报邀您今晚共度“欢乐中秋”(图)

  清朝碗里博饼乐三十分钟烟花飞精彩节目人共赏月下祈愿好运随“欢乐中秋”

  早报讯(记者赵伟文/图)一到东湖公园大门,记者就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息:红灯笼映红了整个门道,大人小孩情侣笑着从下穿过。这里,是东南早报·伍氏特香包“欢乐中秋”活动的大本营。

  今日是中秋。今夜要在哪里与家人共度良宵?东南早报在东湖公园,已经为市民准备好了一场中秋狂欢:“欢乐中秋”游艺晚会、30分钟烟火表演、博饼擂台赛、祈愿灯会、泛舟赏月活动和少儿绘画诗歌小品展等等。

  游艺晚会:与老百姓零的距离

  作为今晚的重头戏———游艺晚会,现场已经布置妥当,漂亮的背景布,前台是青绿整齐的草皮,今晚你可以舒舒服服地在草皮上欣赏一台咱老百姓自己的晚会。

  “节目编排已经好了,排练了很多次,明天下午将进行最后的串台。”晚会的策划顾问左翼心中早有晚会的定位,据他介绍,晚会以月亮为主题,以市民为主角,以闽南的传统文化为主线,是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演出的欢乐晚会。据透露,晚会分四个部分:童年时的中秋月、年轻时的中秋月、老年时的中秋月、海湾两岸的中秋月,中间穿插互动环节。“这将是一台与老百姓零距离的晚会。”左翼说。

  博饼总决赛:清朝古碗里决状元

  博饼擂台赛总决赛的地点在星湖荷香楼前。昨天下午,这里已经铺上了大红地毯。今晚,“欢乐中秋”博饼擂台赛各个博饼点的冠军共20位高手将齐聚于此,在波光粼粼的湖水前将决出最后赢家。

  最让人心动的是博饼的碗将是一只清朝的古碗。这只由龙鳞阁收藏的碗产自景德镇,直径37厘米。据主人邓辉介绍,这块碗曾是清朝大富人家的冰碗,大家在这里面博饼一定会有好运。

  祈愿灯会:把心愿与祝福挂起来

  200个祈愿灯直接红到了湖边。本次欢乐中秋系列活动,东南早报特别为你准备了1000张祈愿卡。今晚,你可以到现场免费索取,然后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挂在祈愿灯上。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另一个看点是贯穿整个活动的烟火。届时将分三次燃放冷烟火共约30分钟,据介绍,冷烟火是比普通焰火更美丽更漂亮更安全的一种舞台常用烟火,即使火星掉到身也不会有危险,所以您到时可带着孩子近距离地欣赏美丽的中秋冷烟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