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警察查发廊遇真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假警察以要搬新家为借口,向发廊老板收保护费,却遇上真警察。

  昨日,记者从龙海市检察院获悉,该假警察近日被以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这名骗子姓蔡,龙海本地人,以在工地安装升降机为业,爱光顾发廊,并觉得发廊

老板“很怕”警察。

  据查,今年5月28日,蔡某着装体面,来到石码一家发廊内找到老板,自称是漳州市公安局警察,被派到龙海市“抓发廊”,提醒老板要注意点。

  6月5日晚,蔡某再次来到这家发廊,店老板虽发现其疑点重重,却因畏惧不敢说出来;后蔡称自己要搬新家,邀请老板去作客,老板觉得这是在讨“红包”。为避免警察来搜查影响生意,老板当场拿出4000元给他贺喜乔迁。

  蔡拿到红包后称以后将对该店“网开一面”,揣着钱款正要离去,却被真警察人赃俱获。

通讯员 黄建明 记者 易福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