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了 冯小刚葛优“玩票”也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46 大连晚报

  “火”了冯小刚葛优“玩票”也精彩

  本报讯此前并没有多少宣传的国外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趁着国庆大假也在电影市场上火了一把。作为首部与海外同步公映的3D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更像是一部国产动画巨制,而之所以有这种感觉,全是因为影片有冯小刚、葛优、邓超、罗海琼等明星加盟配音。

  记者昨天在采访我市院线经理们时了解到,冯小刚执导的《夜宴》在国庆节大假里一半是输给了成龙、古天乐主演的《宝贝计划》,另一半便是输给了自己配音的这部《丛林大反攻》。

  记者在观看了《丛林大反攻》后发现,该片的故事其实就是“胡说八道”,讲的是一群动物齐心合力把猎人赶出森林的老掉牙故事,但却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而这些笑声,几乎都是来自冯小刚和葛优的配音。按照国际惯例,为动画电影配音的明星必须先经过试音,得到专家的认可后才能正式签约,但是冯小刚却仅凭借在《功夫》中的一段台词毫无争议地获得了给男主角大棕熊配音的机会。据透露,冯小刚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就显示了他的配音天赋,虽然缺少专业技巧,但是进入状态之后,完全靠他的个人气质让片中的那只大棕熊获得了新生。葛优有《天下无贼》中黎叔的台词风格打底,尽管台词不多,但他为“大反派”猎人的配音也大放异彩。这对黄金搭档在《丛林大反攻》中首次“反目成仇”。另外,在《丛林大反攻》中断了一只角的麋鹿是一个超级的话痨,全片台词很多,这和平常憨厚老实的邓超简直判若两人。但他有些翁声翁气的语言风格却别有一番特色。

  (郝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