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助站援助70人踏上回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艳荣)昨天,记者从石家庄市救助站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救助站仍24小时值班,从10月1日至5日,救助站每天平均都接待救助20人左右,已为近70人发送了返程的车票。

  一位邢台来石的老太太10月4日被110送到救助站,老太太自称老家的大儿子去世了,她是从邢台老家来省会找小儿子的,小儿子在省会打工,可到了省会她就迷了路。老太太

提供给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原籍的电话也打不通,其本人也说不清家庭地址,工作人员无法帮她回家。还有一位神志不清的老太太已在救助站滞留了四五天。昨天,正在值班的救助站王站长介绍说,救助站准备把两位老人安排到救助站定点医院精神科进行治疗,看能不能使老人有所恢复,进一步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10月5日上午,两男一女三名南方口音的年轻人走进救助站,自称是被人骗到保定搞传销的,没钱回家了,被保定救助站分段救助到省会。当天中午,石家庄市救助站就给他们发送了返乡方向的车票。

  王站长告诉记者,到救助站寻求救助的多是出来找工作不顺、途中遇难、被骗被抢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