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机票最低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侯亚媚)郑州的返程高峰还未到来,郑州飞往广州、深圳、昆明的航班最低可买到半价机票,到海口更可低至4折。

  铁路:短途客流大

  铁路短途客流比较大,短途火车票比较抢手。除发往北京、上海、重庆等热门城市

票源比较紧张外,郑州到其他城市车票都正常发售,相对好买。预计7日、8日两天,火车客流将达到高峰,部分车次将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民航:机票最低4折

  郑州各航空售票处的售票信息显示,除杭州方向已经售完外,郑州飞往其他城市的航班机票仍相对宽松。折扣方面比高峰期低了许多,最低的折扣为郑州飞往海口的4折机票,飞往广州、深圳、昆明的航班机票能打到5折,乌鲁木齐为7折。但是飞往北京、上海等热点城市的航班机票今日仍为全价。

  公路:车票随到随买

  国庆期间,郑州各大长途汽车站客流呈现出明显的两头热,据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反馈的消息称,该站客流已由黄金周首日的8.7万人次减少到昨日的4万余人次,加班车次也由黄金周首日的500多班次减少到昨日的21班次。

  公路客流以省内短途居多,其中郑州到焦作云台山、登封少林寺、开封、洛阳、南阳方向最为热门。

  中心站工作人员透露,今天公路客流还会下降,车票很宽裕。旅客在中心站乘长途客车可随到随买,明、后两天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车站将随时根据出票情况安排加班运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