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星姐今晚总决选《选秀下的蛋》“源”来是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3:30 红网

  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经过紧锣密鼓的排练,今晚将进行首次正式公演。虽然《选秀下的蛋》一路走来风波不断,一时被批“低俗”,一时被传“流产”,但在中秋月圆夜,这枚“蛋”即将被孵化。但之前盛传的何洁、蔡康永、汤灿将失约这场星姐总决选。

  《选秀下的蛋》讲述了12个不同身份、年龄和个性的女孩参加电视台选秀活动的故事。11位准星姐与2006超女孙艺心饰演这群怀揣梦想的女孩。导演张广天毫不避讳地表示,

《选秀下的蛋》是针对“超女”等选秀活动而来。剧中的问题女青年、偶像姐妹花、海归派、白领等角色设置大胆得让人吃惊,问题女青年正好对应一直号称“问题王”的厉娜,偶像姐妹花很容易便让人联想到Reborn,刘力扬正好是海归派,新科超女冠军尚文婕则是不折不扣的白领。与这些雷同呼应的还有舞台剧中为演员们量身定做的歌曲。《问题》、《让我唱,让我梦》、《万众选秀》等歌曲都与“超女”有着丝丝联系。

  张广天再次带领女孩们疯狂了一把。据工作人员透露:“全剧共四幕,分别展现女孩报名参赛、进行才艺表演、要求退出比赛以及最后坚定比赛信念的过程。在表现故事的过程中,张广天趁机对社会问题进行讽刺,同时还设置了许多吸引人的噱头。例如,选手因为压力或愤怒,一会儿砸吉他,一会儿往墙上砸鸡蛋,孙艺心与饶悦慧这对姐妹花还大跳镜子舞。最具爆炸性的场景无疑是选手们上演的杀人舞,在女孩们舞动的时候,突然有人手拿尖刀悄然捅向选手……领会其中深意,张广天是借此表明隐藏在选秀背后的残酷与黑暗。

  据透露,在今晚的星姐总决选中蔡康永因为档期原因将不会出现,超女孙艺心将与娱乐频道主持人张伟搭档主持。评委方面,汤灿也失约星姐,代之以尤小刚、史航、张广天等人。另外,超女何洁今晚也无缘《选秀下的蛋》,虽然之前热炒她会出演剧中角色,但最后却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潇湘晨报记者 陈琳)

稿源:红网 作者:陈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