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报快登报 请买莴苣的小心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11 都市快报

  小叮铛

  快报,跟你们说一件事。今天下午我去了外婆家,妈妈发现了一条“大蚯蚓”。爸爸用木棍挑出来一看,原来这条“大蚯蚓”是一条蚂蝗,长足足20厘米!真是世界上最长的蚂蝗啊。

  都市快报

  有没有拍下来啊?

  小叮铛

  拍是拍了,可是拍在手机上,老爸又让我删了。因为那蚂蝗已经撒上盐了,非常不好看。唉……

  都市快报

  蚂蝗是哪里来的啊?

  小叮铛

  我爸爸说蚂蝗是从莴苣叶里爬出来的,要买了莴苣的人小心蚂蝗。快报,登一下报,让买莴苣的小心。

  都市快报

  你外婆家住在哪里啊?

  小叮铛

  浦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