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喇叭 害我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11 都市快报

  湖墅一滴泪

  我家住城北一个小区,是一个去年才交付的新小区。这儿有好多车辆在进出地下车库时,都喜欢揿喇叭,不管白天黑夜。

  都市快报

  为什么揿喇叭呢?

  湖墅一滴泪

  可能是地下车库的横杆没有及时升起。深更半夜这些声音真是刺耳得很,而且是时不时地就会响起,搞得我都失眠了。

  都市快报

  有这烦恼的怕不是你一个人吧?

  湖墅一滴泪

  嗯,小区有个群,上面也有很多人说到这事儿,但大家都没办法。

  都市快报

  没有物业管理吗?

  湖墅一滴泪

  是啊,跟物管说了好多次也不见效。很想通过快报呼吁一下,我想大部分人若是通过报纸看到自己的行为给别人带来这么大的痛苦,应该会有所自制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