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头一架训练飞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31 今日早报

  包头

  一架训练飞机坠毁

  10月3日,晚上8点半左右,北京泛美航空学校的训练飞机在包头基地执行教学任务时,一机型为钻石40型飞机在包头市九原区万水泉村坠毁,机上唯一的一名飞行员受轻伤。

飞机坠毁时未对周围建筑及人员造成重大伤害。

  据了解,10月3日,泛美航校学生在包头基地执行起飞落地飞行教学任务,晚上6点30分三架飞机先后起飞。

  晚8点半左右,当飞机升到1200米高空时,最后一架钻石40型飞机飞行速度过快,与前一架钻石42型飞机距离过近,导致两机剐蹭,赵某驾驶钻石40型飞机坠毁,其飞机坠毁包头市九原区万水泉村一户民宅旁边,钻石42型飞机安全着陆。

  据了解,目前飞行员赵某已住进包头市铁路医院,伤势不重,除头部、肩膀受到创伤外,其他部位没有受到大的损伤。泛美学校的有关代表正处理此事。(0610904)据新京报

  福州

  挖洞藏8年犯人终自首

  为躲避警方的追捕,福州一犯罪嫌疑人在家中挖洞躲藏了8年。由于无法承受长期躲藏带来的巨大心理压力,3日他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8年前,27岁的刘勇和同伙多次持枪伤人,被警方通缉。为逃避追捕,刘勇利用家中大院背山而建、修建卧室时曾在墙壁后留有一定空间的特点,在卧室墙墙壁挖了一个面积约3平方米的洞,藏在衣柜后面。白天,刘勇就在家中洗衣做饭,看看报纸、电视;晚上,他就钻入洞中过夜。刘勇说,他曾尝试晚上也在屋内睡觉,可是每当在夜里听到汽车行驶的声音或是犬吠,他就感到特别紧张,马上就得起来钻进洞里,经历几次后,索性就一直睡在洞里。刘勇告诉妻子,他在外面欠了很多钱,为防债主讨债,只得在洞中躲藏。

  长期的躲藏生活给刘勇带来巨大心理压力,最近,他的同伙也先后被抓获,有的还被判了死刑。为争取宽大处理,10月3日,刘勇向福州市城门派出所自首。(0610905)据新华社

  黑龙江

  煤矿发生爆炸9人被困

  10月5日5时左右,黑龙江方正县一煤矿发生爆炸事故,9人被困井下。

  记者从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监察部门获悉,5日5时左右,地处黑龙江省方正县境内的宝兴煤矿发生爆炸事故,有9人被困井下。目前,这些人员下落不明。

  据了解,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0610906)据新华社

  北京

  高温刷新55年纪录

  黄金周的北京气温指数和人气指数一起飙升,其中4日京城最高温度达到了31摄氏度,成为北京自1951年以来同期最高温度,户外游客遭遇“秋老虎”,普遍感到又晒又热。

  北京市气象台工程师崔永义预测,未来三天,受东移云带的影响,北京地区天空云量会逐渐增多,但总体上晴朗少云适宜出行,同时早晨局部地区会出现雾气。8日将会有弱冷空气到达北京,白天会出现阵雨天气,气温约下降5摄氏度。

  专家介绍说,往年9月底,冷空气会造访北京,但今年黄金周受暖气团控制,北方的冷空气过不来,没有出现明显的降雨,紫外线强度达到4级,逼近最高级别,大气的垂直能见度比较好,空气受偏北风控制,太阳光照比较强烈,所以增温效应明显。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十一”黄金周的后三天北京地区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平均气温20摄氏度左右,最高气温在28摄氏度左右,不会再出现超过30摄氏度的高温,但气温比常年明显偏高。(0610907)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