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刚结束,黄征瞄上“绝对唱响”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 “超级女声”总决赛期间,黄征和厉娜传出曾是情侣的消息。如今“超女”硝烟散去,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总决赛仍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据知情人透露,评委黄征十分看好“绝对唱响”12强选手任曦,接下来的个人单曲有意与她合作。

  经过层层选拔,晋级“绝对唱响”12强的选手个个都很出色,不但天生长了一张“

明星脸”,而且唱功都很了得。在12位女选手中,可爱的任曦虽然娇小,爆发力却很强,是公认的歌唱得最好的一位。黄征正在物色女搭档一同录制新单曲,他担任“绝对唱响”评委时,任曦的出现让他眼前一亮,立刻将女搭档的人选锁定了她。至于会不会担心传出绯闻,他俩异口同声回答:“清者自清!”(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