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新景点引人入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2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10月5日电(记者王敬中)连日来,数十万游客涌入香港,“昂坪360”、“瑞士号黄金皇宫”等新景点人头攒动,令商家喜笑颜开。

  国庆日当天,“昂坪360”的缆车提前一小时运作,全日逾8300人次搭乘,创营业以来新高,第二天乘客人数再创新高,达9500人次,接近载客量上限。昂坪缆车上月18日开始运行,预计到国庆黄金周末,载客量累计可达10万人次。

  国庆前开张的“瑞士号黄金皇宫”,以其“金屋藏娇”的典故和金碧辉煌的场景吸引了大批游客。黄金屋占地650平方米,屋内所有家具设计均参考西式皇宫用品及陈设,动用了2.5吨黄金,璀璨夺目,令人叹为观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