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到罗大姐 77岁大爷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上月亮圆了,地上的人也团圆了,有了她的陪伴和照顾,我现在幸福得很……”看着身边忙着做家务的罗大姐,杨竟成大爷高兴得合不拢嘴,在本报报道了《一个人过节?七旬老人寻伴》之后,面对众多前来应征的人,杨竟成大爷对今年54岁的罗大姐一见钟情。

  “我太满意她了,我要求的条件她全部满足,而且愿意真心实意地待我,有了她的照顾和陪伴,我感觉相当幸福……”杨大爷说,报道出来后,有很多女性前来应征,甚至还

有大学生,可是在众多的选择之后,他却对家住金牛区的罗大姐一见钟情。

  杨大爷说,罗大姐是初中毕业的,健康体胖,身高有1.58米,还会骑自行车,这和他要求的条件完全符合,加上罗大姐对他的照顾无微不至,这让他感觉自己77岁终于找到了生命中的真爱。

  帮杨大爷收拾了房间之后,罗大姐表示,自己目前暂时以保姆身份照顾杨大爷,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如果感觉都还很好的话,她将和杨大爷去领结婚证。

  “刚开始见到杨大爷时,我感觉他虽然残疾,但身体很好,特别是谈吐之间显得相当有文化,这让我对他的印象很不错。”罗大姐介绍,自己的儿女都已成家。早报记者吴佳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