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昆明让我有种“惊艳”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访问云南冀望加强两地农业等领域合作

  据新华社电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访问云南时表示,希望加强滇台两地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4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会见了连战主席和夫人及访问团一行。

  在谈到滇台两地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时,白恩培说,加强滇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前景广阔。将以最大的努力,进一步发展滇台两地合作关系,通过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交往,扩大共识,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连战说,今天刚到昆明,就有一种“惊艳”的感觉。云南有良好的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农业、工业等领域都在大力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通过访问,促进台湾和云南农业等领域的合作,鼓励台商前来投资,发挥“推手”的作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