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撞飞送水工数十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逃跑途中车胎被扎破,治保员及时赶到将司机制服

  新快报讯(记者饶德宏 陈海生 实习生 王娟) 昨日上午8时许,在白云区新广从公路岭南新世界门口,一辆的士将一名送水工撞飞数十米远后,冲上人行道准备逃窜,不料右前轮胎被扎破,车子被迫停下,司机被随后赶来的治保员制服。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一片狼籍。一辆黑色的改装自行车倒在路中央,车载水桶坏了六七个,矿泉水“哗哗”地向外流,玻璃碎片也散落了一地。在离自行车数十米远的地方,伤者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脑袋旁流有一大摊鲜血。

  记者注意到,离现场约300米远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车牌号为“粤AB9278”的的士,车前的保险杠向外翘起,挡风玻璃全都碎裂,右前轮也瘪了。此时,的士司机正向警察解释:“是他违章闯红灯向左拐,我刹不住才撞上的……”

  伤者的一位工友告诉记者,7时58分许,伤者刚上车道就被的士给撞了。“我们当时正由岭南向太和方向行驶,突然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我扭头就看见他(伤者)被撞飞了几十米远,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于是我赶紧报警。”

  事发后,的士没有停下,突然发动准备逃跑。该工友称,“的士看见前面有很多车,就猛打方向盘拐上了马路旁的人行道,飞速逃跑。”可的士跑了约300米远就停下来了,治保员赶紧上前将司机制服。后来才发现,原来的士的右前轮胎被扎破了,整个都泄了气。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见到了伤者。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颅脑出血、右手断了、双腿多处擦伤,还需住院治疗。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报料人郑先生奖金50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