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闲置大水箱“藏污纳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郭丽霞)改变用水方式后,闲置下来的两个大水箱不仅成了蚊虫的藏身所,还为蟊贼上房提供了方便。昨日,解放大道2009号居民何先生致信本报反映这一难题。

  在该楼房居住的是中力集团铁路局74名职工。2005年5月,此处居民的用水移交给了武汉市水务集团。为解决经常停水的难题,水务集团改造了地下用水方式,取消了2.5米高的两个大水箱。

  如今,这里居民用水畅通,闲置的两个水箱没有移走,却成了一大难题:没有盖子的水箱易积水,招来了大量蚊蝇、壁虎,甚至黄鼠狼。时间一长,水箱周围散发着一股臭味。

  此外,位于院墙和居民楼之间的水箱还成了蟊贼的“垫脚石”——一次,一名窃贼就是翻进院墙后,踩着水箱轻松上了二楼走廊,成功作案。

  当地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移走这两个扰民水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