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孩找妈少女自杀 武汉警方为琐事忙得团团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10 武汉晚报

  昨日,记者从武汉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获悉,国庆5天来,让人啼笑皆非的琐事,让警方忙了个团团转。该指挥中心报警服务台负责人彭忠海介绍,5天来,武汉市110指挥中心共接到求助类警情1159起,其中人员迷失就有335起,意外受伤和突发疾病148起,自杀44起。

  爹爹翻墙摘豆角

  昨日上午11时,有人向110报警:“有个80多岁的爹爹翻墙摘豆角,结果人到现在都没出来。”巡警、派出所、救护车赶到武昌三干道交通职业学院院墙附近,将不慎从墙上掉到墙缝内被卡住的爹爹进行现场施救。

  原来,爹爹平时种点豆角,不想豆角长高了,爬到了墙的另一边。节日期间为了做菜吃,爹爹于是爬墙去摘豆角,不想,翻过去之后才知道墙中间有个70公分的缝,硬是将爹爹卡住不放,路人于是报警。

  小孩玩丢了

  “十一”长假期间,人员走失报警就会特别集中,今年也不例外,儿童走失占了报警数量的3成。仅1日和3日晚,在汉口江滩看烟花的父母,与小孩走失就发生了10多起。昨日上午10时,一2岁小孩又在动物园内走失。据警方介绍,大人看稀奇,小孩找父母,已经成为节日一大特色。

  我要自杀

  1日下午3时,祁家山362号私房,一少女因为感情出现问题,在阳台上要跳楼。

  巡警接到报警后,赶紧到现场进行劝慰,持续1个多小时后,少女才破涕为笑。1日晚上11时,武汉港江滩大门内,一人也闹自杀,人都走进水里了,才被民警劝回。

  警方介绍,节日期间,警力本来就很紧张,市民和游客请尽量照看好自己的小孩,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发生纠纷时也不要动不动就自杀相威胁,以免对警力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