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营经济蓝皮书:我国民企出口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1 南方日报

  新华社北京电日前出版发行的2006年民营经济蓝皮书《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报告(2005—2006)》表明,我国民营企业出口强劲。

  《报告》说,2005年,浙、苏、粤、鲁等民营企业出口为333亿、144亿、390亿和122亿美元,4省合计有989亿美元,占我国民营企业出口额的三分之二,而中西部21个省(区、市)出口额仅占15.2%。

  《报告》说,我国民营企业进行对外贸易的规模,与地区民营经济的发展和地区开放水平密切相关。虽然我国民营企业出口表现强劲,但地区间发展非常不平衡,其中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江苏和开放型经济发达的广东、山东,是我国民营企业进行出口贸易的主要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