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5日电(记者 胡芳)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本周继续回落,降至7个月来的最低点。

  数据显示,本周30年期利率从上周的6.31%降到了6.30%,是3月份第一周6.24%以来的最低水平。此种利率曾在7月20日上升到过去4年来的最高点6.80%,但此后逐步回

落,主要原因是经济降温明显,市场认为通货膨胀压力将得到缓解。

  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固定利率本周为5.98%,与上周相同。这是此种利率3月23日以来的最低点。同时,1年期浮动利率从5.47%降到5.46%;5年期浮动利率则保持在上周的水平6.00%。

  一年前,30年、15年、1年和5年期利率水平分别为5.98%、5.54%、4.77%和5.48%。(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