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动漫与迪士尼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22 长沙晚报

  

湖南动漫与迪士尼斗艳

  主办方颁发COSPLAY优秀团队奖。

  本报讯(记者 林俊)昨日下午,随着现场漫天飞舞的七彩礼花,“2006金鹰卡通动漫嘉年华”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动漫SKY落幕。这场动漫盛会由市委宣传部联合金鹰卡通卫

视、长沙晚报等单位共同举办,据主办方统计,为期四天的嘉年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万观众前来参观。

  4天的动漫嘉年华里,精彩的街舞表演、琳琅满目的动漫形象造型与动漫商品纷纷亮相,让长沙及周边地区居民过足了动漫瘾。主办方在每天安排了一位名家进行现场访谈——香港动漫教父黄玉郎、动漫才俊本杰明、旅日漫画家胡蓉、童话大王郑渊洁——动漫迷与各路名家亲密接触。

  在此次嘉年华上,国际动漫大亨迪士尼也展示了各种优秀动漫作品和动漫产品,而由湖南本土卡通企业推出的超女娃娃、小飞猪、虹猫蓝兔、咩咩羊等动漫角色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卡通明星,大出风头。迪士尼与长沙卡通明星的斗艳成为嘉年华的一大亮点。

  LOLITA(动漫洛丽塔真人秀)评选大赛和COSPLAY(动漫角色真人秀)比赛也于昨日公布结果:匡静茹获得“网络人气奖”,“现场人气奖”由龚俭获得,“最佳服装奖”谭甜甜,“最上镜奖”羊瑞明,“最佳表演奖”邓预蓉,“最LOLITA”邓预蓉;COSPLAY人气奖分别为师大附中ASTERISK社团、晴空之星社团和交通职院COSPLAY社团,湘潭冰火、子午线、长沙漫联获“优秀团队”称号,武汉素颜被选为“最佳团体”。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