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斯特罗将重返领导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22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0月5日专电 古巴共产党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4日援引外交部长费利佩·佩雷斯·罗克的话说,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康复顺利,将返回领导岗位。

  罗克3日参加一项反对美国对古巴实行禁运的活动时对听众说,卡斯特罗仍在康复,将“回来继续领导(古巴)革命”。

  罗克没有透露卡斯特罗将返回领导岗位的具体时间,但这是古巴高级官员首次在公众场合向民众宣布卡斯特罗即将重返领导岗位。

  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里卡多·阿拉尔孔·德克萨达3日说,卡斯特罗入院两个多月以来,古巴政局稳定,美国宣称古巴将在卡斯特罗离开领导岗位后陷入混乱的说法不攻自破。

  现年80岁的卡斯特罗现任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今年7月下旬,他因肠胃出血住院接受手术,权职暂时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