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川无业男子被讥笑“没用” 挥刀刺死女友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24 中国新闻网

  汉川籍无业男子黄某在与同居女友争吵时,被讥笑“没用”,一怒之下残忍地刺死女友及其幼子。昨日凌晨,黄某从武汉潜逃回汉川老家后,在家人劝说下,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案发地点位于汉口丹水池一木材公司宿舍内。据该宿舍多位居民介绍,被害妇女姓彭,33岁,汉川人,几年来一直在丹水池做钢材生意。彭某离婚后,与14岁的儿子租住木材

公司宿舍6楼。今年8月起,彭某与无业男子黄某同居。

  居民称,彭某经常在租住处附近麻将室打牌。前晚8时许,牌友多次给彭某打电话,约她下楼打牌,但一直无人接听。其间,有人听到彭某与黄某发生争吵。争吵持续1个多小时后,恢复平静。直到昨日清晨,街坊们才知道彭某和儿子遇害。

  据汉川警方介绍,昨日凌晨,黄某来到当地派出所,自称杀害了彭某母子,要求投案自首。经查,黄某是汉川市汈汊湖养殖场人,39岁,离婚,没有固定职业,案发前与彭某同居。

  据黄某交待,前晚,他与彭某发生争吵,彭某讥笑他“没用”,他一气之下掐住彭某的脖子。彭某的儿子见状,掏出一把弹簧刀上前救妈妈,被他一把夺过弹簧刀,向彭某连刺数刀。接着,他又将彭某的儿子刺死。

  案发后,黄某连夜逃回汉川老家,在其家人劝说下,于昨日凌晨2时许向汉川警方投案。凌晨3时许,黄某被押回武汉。

  目前,武汉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楚天都市报/陈曙光窦清陈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