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日雾罩申城 今夜月色朦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59 新闻晚报
□记者孔同

  晚报讯 一早雾气氤氲,今天申城又出现了大雾。由于空气中充满水份,这个中秋夜将月色朦胧。

  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昨天早晨市区、奉贤、松江等地都出现了雾天,其中,松江的视程最差,能见度只有500米。

  今天的雾气依然浓重。这股由于辐射冷却作用形成的雾,称为辐射雾。当早晨出现这种雾时也预示着当天是个好天气。今晚上海晴到多云,市民肯定可以赏到明月。不过由于空气中水气十分丰富,将形成雾蒙蒙的效果,今夜月亮将朦胧现身,别有一番韵味。

  与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7℃相比,夜晚气温将明显下降,上半夜气温在21℃-23℃。气象专家建议大家外出观灯、赏月时,添件衣服为好。

  明后两天上海将仍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仍在20℃-27℃左右,将呈现出一派温暖秋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