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大男高音”齐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31 新民晚报

  

“三大男高音”齐发飙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昨晚,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的“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国庆中秋文艺晚会”高潮迭起。在热烈的气氛中,“三大男高音”吴雁泽、魏松、阿宝“飚”起了高音,一曲激情洋溢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令观众们兴奋不已。

  吴雁泽偏重民族唱法,魏松是美声男高音,关牧村则是女中音,李玲玉是流行歌手,阿宝和张铁林是什么唱法无法归类。不同的演唱特点决定了这台晚会风格的丰富性。

  这台晚会的最精彩处,就是“三大男高音”同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吴雁泽的歌声刚起,民族男高音的抒情腔韵尽在其中;紧接着,魏松提高了一个八度,华丽的美声男高音放射出灿烂的光泽;随后,阿宝不动声色地靠近话筒,一张口歌声居然直窜云霄,把吴雁泽和魏松这两位歌唱家也引得跃跃欲试。演唱到结尾处,“三大男高音”一齐“发飙”,把最后一句“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唱得热力四射。

  “三大男高音”昨激情演唱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