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东部东北中北部大风降温 西南地区东部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指出,来自西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前锋,6日上午已到达蒙古国西部到我国新疆东部一带,它将继续向偏东方向移动,受其影响,6~7日,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出现4级左右偏北风,其中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的风力可达5~6级;内蒙古中西部的局部地区将出现沙尘天气;冷空气前锋过后,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10℃,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2~14℃。

  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将持续降雨,其中云贵高原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明天早晨,辽宁西部和南部、河北东北部、山东南部、河南中部、江苏中南部、安徽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6日08时至7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沿天山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湖北中西部、湖南西部、广西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东北地区西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西部的局部地区将出现扬沙天气;东部海区、南海东北部有6-7级大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西北部、西北地区东部、黑龙江中部、吉林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大部、广西西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其中云贵高原的局部地区有大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和东北部、黑龙江西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东北部有5-6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西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和北部、山东北部、河南中西部、湖北中西部、湖南大部、广西中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其中云贵高原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