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女友约会 背后是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在天河公园门口拿下三匪

  本报今晨消息实习生陈亮摄影报道:昨晚本应是举杯邀月之时,可来自四川的小王万万没想到没邀来嫦娥却招来四名绑匪,四名绑匪中的三名男绑匪今晨0时10分左右在天河公园被拿下,怀疑是小王前女友的主谋绑匪逃脱。

  据小王工友说,昨晨8时左右,小王以前的女朋友打来电话,说到他们工地这边来玩。下午1点左右小王就急匆匆到火车站接前女友……当天下午4时左右,小王父亲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开口就说:“我被绑架了,要8000元,在广园汽车客运站交钱,不准报警!”

  小王父亲与工友立即报警,并带着钱赶到广园汽车客运站,但等了很久都不见人影。这时,小王父亲再次接到绑匪“天河公园门口交钱”的电话。在警方的安排下,小王父亲独自赶到天河公园门口,一直等到今晨0时10分左右,记者看到保安迅速把绑匪抓住并按倒在地(见左上图)。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