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涌现中秋返乡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台北消息:台湾从6日开始连续5天中秋节假期,大批生活在台北等都市区的民众纷纷返乡过节,返乡人潮造成交通堵塞。

  据岛内媒体报道,仅6日零时到6时,从台北出发的高速公路车流量即达到39.5万辆次,超越今年春节的纪录。6日上午8时起,从台北出发通往各县市的道路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车速一般仅在40公里左右,有的路段已经堵死。

  此外,火车站、机场也出现返乡和旅游人潮。台铁5日加开了34列长途列车,车车爆满;飞往各地的飞机也班班客满,航空公司不得不加开离岛航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