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六口从江西来福州过中秋 一岁半男孩死在公交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0:56 东南快报

  

一家六口从江西来福州过中秋一岁半男孩死在公交站

  

一家六口从江西来福州过中秋一岁半男孩死在公交站

  时间:昨日上午10时

  地点:福州火车站旁边的公交总站

  火速直击:中秋佳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而一岁半的小鲍光庆,却安静地躺在救护车上,永远离开了痛不欲生的奶奶、爸爸和妈妈。

  事情还要从团圆这个话题说起。

  鲍光庆的爷爷在福州打工,他们一家人来福州,为的也是能在中秋全家团圆。

  今天早上九时四十多分,小鲍光庆一家六口从江西乐平来到福州,在火车站旁边的公交总站坐20路公交车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当时我们去坐公交车,上车之后,司机叫我们下车,在车门那里,还没有下车,车子就开动了,我被车子刮了一下,孙子从手里掉下来,被车子撞死了。”鲍光庆的奶奶这样说。

  事故发生后,鲍光庆的妈妈抱着刚满月的小女儿号啕大哭,父亲则由于突然晕到,头撞在了地上,鲜血染红了衬衫,而奶奶则疯了一样看什么就往上面撞,由于长时间的痛哭,终因体力不支也晕了过去。

  据当时在现场的一位清洁工介绍,当时看到一位依姆一手拿着行李,一手抱着孩子,从公交车上下来的时候,手里的包就掉下来,她捡包的时候孩子也掉了下来,之后就听见依姆的哭声。当时孩子还没有死,头部有些擦伤,肚子上有大片的血迹,等救护车来之后才没有的呼吸。

  记者在现场发现,发生事故的20路车车轮下面有破碎的玉镯,车轮旁20厘米处还可以看到一些血迹。

  对此,公交公司方面表示,当时司机已经停车,因为他们坐错车了,鲍光庆一家上车之后,就让他们下车了,随后发生的事情就不是很清楚了。

  据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孩子到底是什么原因死亡,要等到尸检报告出来之后才能知道。

本报记者 毛朝青 见习记者 孙韬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