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假近尾声 成都热点景区依然很“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市假日办统计,我市热点景区仍保持较好接待水平

  (记者 刘鲁 张惠)昨日,记者从市内各大景区了解到,虽然大假已近尾声,但这些景区仍保持较好接待水平,游人数量并比前几日逊色。游客抓紧时间,选择近郊旅游。

  据市假日办统计,昨日,红砂村花乡农居接待游客4.3万人次,同比增长72.0%,幸福梅林接待游客4.1万人次,同比增长105.0%,东篱菊园接待游客1万人次,荷塘月色接待游客1.2万人次,江家菜地接待游客0.8万人次;北湖风景区接待游客2.3万人次,同比增长35.3%;洛带古镇接待游客3.5万人次;黄龙溪古镇接待游客1.8万人次;平乐古镇接待游客2.77万人次;都江堰古堰景区接待游客2.29万人次。

  相关新闻

  14家商业企业卖得欢

  纳入黄金周预测预报统计范围14家商业企业的销售额为7576.26万元,同比增长17.48%。纳入黄金周预测预报统计范围28家餐饮企业的销售额为157.81万元,同比增长2.73%。

  宾馆接待能力充足

  昨日,市内各大饭店宾馆平均客房出租率60.50%,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49.36%。我市宾馆客房、旅馆招待所尚有充足的接待能力。

  预订今天的机票超九成

  在民航机票预订方面,民航机票预订超过90%的主要航线是10月7日成都-九寨沟、成都-北京、成都-上海、成都-天津、成都-呼和浩特、成都-西宁、成都-重庆、成都-乌鲁木齐、成都-邦达、成都-曼谷。据市内各大旅行社组团显示,均有大量的接待能力。

  本报记者 张惠 刘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