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潮可坐这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13 钱江晚报

  对没有私家车的杭州市民和外地游客来说,观潮可以选择公交车、长途班车,距离近的地方不妨骑自行车或骑电动车。以下这些地方(按观潮时间先后,从下游到上游)适合观潮:

  到海宁盐官看“一线潮”,可从杭州汽车东站坐长途班车,50分钟到1小时即可达到。

  到老盐仓看“回头潮”,可从焦家村公交总站坐523路,约80分钟到盐仓经济开发区后,往回走10多分钟即到观潮点。

  到萧山观潮城或美女坝观潮,可从龙翔桥坐520路到红山农场,换乘303路到南阳镇。

  到下沙大桥一带,可坐B1快速公交到1号路,再换乘下沙的中巴车到下沙大桥。

  从城站火车站坐525路,或马市街小营公园边坐401路到“智格村”站下,往南走10分钟就到江边。

  坐525路或焦家村公交站坐309路,到“杨公村”站下,往南走10分钟到江边。也可以坐这两路公交车到七堡,走15分钟到江边。坐525路还可到“三堡村”站下车观潮。

  市区还可坐13路(文三路莫干山路口始发)、39路(城站火车站始发)或308路(龙翔桥始发),到南星桥下车,到钱江四桥东侧观景台观潮,这里视线非常开阔。

  到钱江一桥或珊瑚沙水库大坝附近观潮,可坐K4路(平海路始发)、游5路(火车东站始发)、308路。周安荣 王燕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