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过国会信任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13 钱江晚报

  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在国会6日对其进行的信任投票中获得50%以上议员的支持,通过了国会信任投票。

  匈牙利国会的5个党派全部参加了当天信任投票。匈国会共有386个席位,其中联合执政的社会党和自由民主主义者联盟两党共占210席。

  久尔恰尼在投票前的辩论会上表示,如果通过信任投票,政府将改变执政方式。他在辩论会上还多次道歉,说因为政府没有据实报告国家财政状况恶化的程度,使选民对形势盲目乐观。但他否认用虚假材料故意欺骗和误导选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